幼女回家途中疑遭诱奸 因证据不足嫌犯未被批捕

2012年08月17日08:40  南方日报

  南方日报讯 (记者/李秀婷 实习生/刘晨 吴晓丹) 家住番禺的刘女士近日向记者讲述,自己8岁的女儿芬芬从学校回家途中被一名男子诱奸,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。昨日番禺警方透露,由于构成强奸的证据不足,嫌疑人未予批捕,已取保候审。

  被男子以100元诱骗至家中

  7月7日上午,在番禺左边小学上三年级的芬芬去学校领开学通知书。中午12时许,她和同班同学杨杨一起回家。走到家附近一巷口时,一名男子出现并给了芬芬100元,杨杨就独自回家了,而芬芬糊里糊涂地去了男子家。

  “到了他家后,他让我把裤子脱掉躺床上,然后他自己也脱了裤子爬上了床,他还让我不要告诉妈妈。”芬芬说。

  事发后,芬芬并未告诉母亲。连续两天,刘女士看到女儿有钱买东西吃,便问钱从哪来。芬芬推托说钱是家里的,但刘女士检查过钱并没有少,因此感到奇怪。7月9日晚上,她帮芬芬洗澡,当手碰到芬芬大腿时,芬芬反应很激烈地把腿并紧,大声问:“你要干嘛!”这时刘女士更加觉得不对劲,再次追问钱从哪来,芬芬才把事情经过说出。

  7月12日下午,刘女士带女儿到医院检查。记者从当日的检验单上看到“外阴:发育差、潮红、处女膜已破。诊断:阴道炎”。

  刘女士称认识侵害女儿的男子,他姓杜,40多岁,已婚。刘女士曾在一家夜宵档打工一年多,杜某是档主的哥哥。

  7月17日,刘女士带女儿到派出所报案。为什么10天后才报案?刘女士说,知道芬芬被诱奸的第二天一早,就带着她到杜某家讨说法,但是杜某不在家,其后妈称管不了,要等杜某的父亲回来再说。杜某父亲回来后却表示,“你爱报案就报去吧!”协商未果后,当晚11时,刘女士到番禺东环派出所报案,派出所随即将杜某拘留。

  母亲同居男友去年强奸芬芬入狱

  记者了解到,芬芬去年就被刘女士的同居男友冯某性侵并强奸。日期为2011年的刑事、民事判定书显示,与丈夫分居的刘女士在当年3月与工友冯某同居。不到半个月,冯某趁刘女士上班不在家,对芬芬起了色心,抚摸芬芬大腿。同年4月21日中午,冯某对芬芬实施了强奸。被抓捕后,冯某被判6年6个月有期徒刑。

  记者向番禺警方了解案情时获悉,因刘女士提供的证据不足以认定杜某实施了强奸,检察部门决定对杜某不予批捕,对其的强制措施已由刑事拘留转为为期一年的取保候审。警方负责人表示,如果在一年的取保候审期内,刘女士能够提供新的证据,警方将对此案重新进行判定。

  刘女士坦承,事发当日芬芬的内衣裤都已被她清洗过,能够提供的物证只有芬芬的病历,其中最为关键的“处女膜破裂”的认定,却因为去年的案件变得扑朔迷离。在去年的案件中,芬芬被认定受到强奸,法医鉴定为“外阴轻微受伤,处女膜未破”。如今芬芬的处女膜已破裂,但警方表示,“处女膜破裂”的诊断要作为证据,需要鉴定是新破裂还是陈旧破裂。而目前此项鉴定尚未有结果。

分享到:
  •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
  •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
  •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
  •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
  •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:员工拉横幅抗议
  •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(图)
  • 读书太阳旗坠落: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
  •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
  •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
  •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
  •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
  •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
  •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
  •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四点判断瓷器收藏价值
  •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
  • 穆巴拉克病重
  • 朝鲜将发射卫星
  • 印尼8.5级地震
  •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
  • 香港特首选举
  • 2012年全国两会
  •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
    1. 1女友或成周克华作案帮凶 已被警方提审
    2. 2警方称周克华作案前会跟女友交流想法
    3. 3动画模拟周克华被击毙全过程
    4. 4民警称警号有变是穿同事警服否认周自杀
    5. 5日本逮捕香港保钓船上全部14名保钓人士
    6. 6记者采访无意中录下女子偷窃全过程
    7. 7周克华被警方击毙后现场视频首次曝光
    8. 87名香港保钓人士登上钓鱼岛插五星红旗
    9. 9长沙警方称周克华白天泡网吧晚上睡墓地
    10. 10保钓人士戴手铐抵那霸 下船高呼爱国口号

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   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